close
「愛麗絲被普遍認為弱勢的不專業分析」by銀海
人權:
恩~之前蠻多人要我針對愛麗絲分析一下
順便練一下排版好了(?
那就進入正題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為什麼大眾普遍認為出了愛麗絲就會輸呢?
我目前只想兩個理由:

 
1.「選了愛麗絲是一種賭注」
為什麼我說是一種賭注呢?
一個「正常」的隊伍,不外乎就是:
二坦、一法師、一刺客、一射手
如果你今天選了愛麗絲,你要打哪個位子?
估計是占用一個坦克的位置吧 (還是你要愛麗絲中路 Σ(゚д゚))
這樣的意思就是,你們用更多控場(暈和大絕)+整團的生存能力(加速和護頓),去彌補缺坦的破洞
但是!!
坦克其實也有控場技能(但確實沒有愛麗絲煩人..),而且隊友會比較安心(吧),所以比例跟經驗上來說...坦克還是有多一些優勢
愛麗絲確實也可以出坦啦~但再怎麼出還是差本身是坦克體質的角色坦
如果出了愛麗絲,陣容也可能變成:
二坦、一法師、一射手、一輔助
你說其中一個坦是誰? 就是打野(原本的刺客)
可以換的例如:塔拉、沃瑪等角色
這陣容的確也可以,看上去其實也不弱勢
不過跟目前一線的打野---「納克羅斯」比較的話
是刺客的那一隊前期似乎可以拿比較多優勢(清野速度+gank能力)
但如果拖到後期就不太確定了
所以這陣容也不一定就是劣勢
 
2.說會輸的平常遇到的愛麗絲就是個大洞,一直雷,不會保隊友
這沒什麼好說的,他就是比較雖小遇不到好隊友XD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結論:
選了愛麗絲真的不一定會輸,他本身的技能組真的不弱(至少我個人蠻喜歡的)
但你一定要完全打出他技能組的價值(注意技能放置時機和位置等),否則你可能會變成隊友的標靶(畢竟你看上去最特別)
如果之後遊戲有針對輔助位置特別製作裝備,或許就是輔助的meta了
所以我個人是建議跟隊友講好吧,把打野換成坦克型打野也是不錯的選擇,如果隊友不配合...就自己決定囉
如果認為我的說法有錯誤,沒關係我洗耳恭聽,但是請不要口出穢言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